像竹子一样拔节生长。

【带卡】木叶情感剧场(七)

14


被笨卡卡迫害的某个不愿透……


木叶君,我是被笨卡卡迫害的某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宇智波,因为id太长被折叠了,所以我想强调一遍。今天我想讲一下我是怎么被笨卡卡掰弯的。

我和笨卡卡是小学同学,他从小就很马 叉 虫 ,他总是勾   引我,不光是我,还有我的女神R、一个“一生的对手”的绿皮青蛙、他的某个“意志传承”的学生、他“最认可”的后辈、他“最看好”的手下……呵呵,他真 贱。

那么多人都惨遭迫害,可是他最后还是迷恋上了我的 肉 体。真是个不要脸的男人。

他从小就很娘,为什么他那么白?因为他总是抹防晒霜,把自己裹的那么严实。当然,这不仅仅是为了防止晒黑,这是在 勾 引 我。他知道我喜欢那种清纯圣洁的类型,所以他故意穿的很保守,就是为了 勾 引 我。

他还喜欢用热水洗 澡。那天我从他家窗户翻进去,他刚好洗完出来。他真的是个臭不要脸的人,他居然只用浴巾很简单的裹住了自己。他故意用热水洗 澡,把自己的皮肤泡的很红,还不好好穿衣服,他就是为了 勾 引 我。

那一天我悄悄跟在他后面,想知道他又有什么要 勾 引 我的新计划,他去河边钓鱼。真可恶!他的动作很利落,他是故意的,他把自己表现的很优秀一样,他就是为了 勾 引 别人。他去河边,肯定不光是钓鱼,他肯定是要偷看别人 泡 澡 !这个不要脸的!

他回到家开始做秋刀鱼,他真是不求上进的人,他遵循“想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那个男人的胃”,他钻研厨艺,把秋刀鱼做得炉火纯青。他就是为了别人能 包      养他!他好玩物丧志!他真不 要 脸!

他发现我了,他邀请我进去。哼,幸亏当时R也在!不然他把我骗进去了不知道要对我做什么呢!真是个变 态!

这个狡猾的变    态,他的秋刀鱼果然是用来   勾     引    男人的,我吃过之后我就被 掰      弯了   !他真不 要 脸 !


热门评论

真爱番茄:滚,你不是我们宇智波的

真爱番茄:你的脸呢?还他    勾    引   你,你配吗?

阿飞 回复了 真爱番茄 :你才滚!你不要欺负阿飞!

王文王(你祖宗还是你祖宗):我们家怎么生出个你这么个玩意儿来?

阿飞 回复了 王文王(你祖宗还是你祖宗):闭嘴!千手斑!

王文王(你祖宗还是你祖宗):想死?

最爱拉面:我也用热水洗澡啊?谁不用热水洗澡?

阿飞 回复了 最爱拉面 :你也不 要 脸!

秋刀鱼:……我决定和你结束 肉 体 关系。

阿飞 回复了 秋刀鱼 :不要!!!前辈不能抛弃阿飞!!!

今天的丸子也很甜:那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宇智波可不是我哦

今天的鼬酱也很甜:也不是我!我们宇智波没有这样的人!

阿飞 回复了 今天的鼬酱也很甜 :滚!你们这些愚蠢的宇智波!

天赐的宝藏:啊我就是那个前辈最认可的后辈呢

阿飞 回复了 天赐的宝藏:滚!

麻烦麻烦:真麻烦啊……



15


真爱番茄


我他妈快受够了!

我有两个哥哥,一个是亲哥哥Y,一个是哥哥最好的朋友ZS。我一直很尊敬ZS,但是他居然拐走了我哥!!简直不可饶恕!

还有我祖宗B,把他的好朋友Z的脸纹在胸口!还天天炫耀!我快受够了!

还有一个贤二,我哥非说那是小叔叔,叔个鬼啊!我不承认他是宇智波家的人!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能长出我们家的眼睛!能不能让他滚出木叶!

贤二居然敢对KKX出手 气死我了我要杀了他 我的老师不应该和这种人在一起明白我的意思吗?贤二哪点配的上他?还成天作天作地?他有病吧?他就是个变态气死我了

气得我不愿在家待。一出门就是那个黄毛,要我和他一起去吃拉面。他说“好朋友”。他就知道好朋友,鬼都是他好朋友,谁都是他好朋友!能不能去死!!


热门评论

今天的丸子也很甜:啊欧豆豆冷静点……>^ ^<

今天的鼬酱也很甜:……我

王文王(你祖宗还是你祖宗):柱间是无人能敌的,你不服?

宇智波带土 V:卡卡西是我的!

今天的丸子也很甜 回复了 宇智波带土 V :……

今天的鼬酱也很甜 回复了 宇智波带土 V :666

王文王(你祖宗还是你祖宗):滚别顶着我们家的姓

麻烦麻烦 回复了 宇智波带土 V:又变得很麻烦了……

真爱番茄 回复了 宇智波带土 V:你是傻 逼 吗?赶紧删了!

最爱拉面:可是我真的把你当我最好的朋友……

木叶村民1:怜爱六代目

木叶村民2:什么时候才能摆脱那个变态?

宇智波带土 V 回复了 木叶村民2 :我不是变态!

木叶村民3:六代目大人真是忍辱负重



(卡卡西:这种男朋友……还是扔了吧。    宇智波:我要让你知道这片评论区被我们家的人承包了……嗯??? 宇智波止水:给我土哥点一波关注!)


评论(10)
热度(29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退圈 | Powered by LOFTER